ABM Fujiya登場大熱走高

日期 2013年08月20日 14:50:00 | 新聞類別: 最新訊息

砂拉越汽車電池製造商ABM FUJIYA放眼明年進軍南美洲,今日上市敲響首砲,首宗交易溢價5仙,掛65仙,交投熱烈傲馬股。


(吉隆坡23日訊)砂拉越汽車電池製造商ABM富之雅(AFUJIYA,5198,主要板工業)放眼明年進軍南美洲,今日上市敲響首砲,首宗交易溢價5仙,掛65仙,交投熱烈傲馬股。

 ABM富之雅首宗交易取得開門紅,揚5仙或8%,掛65仙,早盤走勢穩步揚,休市時仍起3.5仙,掛63.5仙,成交量2224萬9600股,為今日十大熱門股之一;閉市時,該股保持熱烈揚勢,起2仙,掛62仙,成交量2524萬3100股。

 該公司副董事經理拿督鄭志寶在鳴鑼儀式后記者會上指出,公司已確認智利、阿根廷、巴西與墨西哥等南美國家為目標市場,並有明確目標客戶群。

 “我們依據手上握有的聯絡,規劃潛在客戶名單,待我們確認完畢並有完善聯絡,將會與他們聯絡。”

 列席者包括董事經理拿督鄭志豪、執行主席拿督鄭正金、獨立董事黃史蒂芬(譯音)及非執行董立董事拿督阿都瓦哈。

擁30多個品牌

 ABM富之雅擁有約30多個品牌,其中最著名的是ABM、Fujiya以及Challenger,並早已將這些品牌,滲透進歐洲、印度支那及西亞市場。

 除了瞄準歐美市場,ABM富之雅也將業務觸角伸展至緬甸、柬埔寨與越南,他指出,公司也計劃在未來數年內,持續擴張區域業務。

 鄭志寶透露,海外市場貢獻公司淨利48%,余下則由本地市場貢獻,故除了致力外拓,也計劃續搶攻國內市佔率。

 “目前,我們在本地的市佔率達7.9%,將續專注核心業務發展,放眼明年進一步擴大國內市佔率。”

 他指出,我國經濟前景穩定,公司業務競爭力強,相信來年的財報表現將更佳。”





本篇新聞來自:億昌企業社
https://www.ycs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s://www.ycs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8